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第二期)|北航国际交叉科学研究院教职工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22.10.31

2022年10月23日,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强调,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做到“四个始终”: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坚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

73EDD   

2022年10月23日12时,北航国际交叉科学研究院教职工在柏彦大厦1006会议室积极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各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应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F9CD1